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征稿启事 >> 投稿指南



投稿指南


《山东大学学报(哲社版)》主要刊载具有一定学术水平和理论水平的哲学和社会科学类研究论文,学报以探索“现代化的中国道路”为学术宗旨,以“社科为主、交叉融合、特色兴刊、精细办刊”为办刊方针,依托山大优势,海纳学界百家,培植原创动力,追求经世致用,助力建设中国学派。

目前,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特色栏目主要包括以下:文化与经济、法律与政策实证研究、国际区域合作与中国发展、诠释学与经典诠释等,当下又围绕智能社会、知识产权保护、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等一些社会热点问题进行组稿约稿选稿。

欢迎广大作者特别是承担国家及省级科研项目等基金资助课题的研究人员踊跃投稿!承蒙作者朋友们的热情关爱和积极投稿,使得学报有了更多的文稿选择;优质的论文刊用,也提升了学报的学术地位和学术影响力。在此,编辑部表示衷心的感谢!

投稿要求:

(一)所有来稿均未在国内外公开发表。

(二)作者对稿件的保密性负责,反对一稿多投。 

(三)本刊采用线上投稿方式:https://journal.portal.founderss.cn/


特别提示:

(一)我刊未委托其他机构征稿;也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投稿满三个月后未得到电话或邮件明确答复的,请另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