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投审稿系统更换通知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3


尊敬的各位作者、专家、读者:

为进一步优化投审稿流程,更好地服务广大专家学者,自2023101日起,《山东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将正式启用方正鸿云投审稿系统,届时原系统将不再接收新投稿。

现就投审稿系统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1.《山东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投审稿系统的官方网站变更为:

https://sdzs.portal.founderss.cn/

2. 在原投审稿系统注册的作者须在新系统中重新注册,在原投审稿系统聘请的审稿专家无须再行注册,可凭原投审稿系统的账户、密码至新投审稿系统处登录。

3. 2023101日以前投递的稿件,作者仍可在原系统(https://sdzs.cbpt.cnki.net/)进行相关操作,这些稿件将按照原进度继续进入审稿流程,无须在新系统重新投递。

感谢各位专家学者对《山东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衷心期盼各位专家学者继续惠赐稿件!


《山东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编辑部

2023910


上一条:喜报:《山东大学学报(哲社版)》在第七届高校社科学术期刊质量检查与评估中获得多项殊荣

下一条:“学术期刊与主题宣传”论坛在沂蒙干部学院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