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学报(哲社版)》荣获“全国高校社科名刊”荣誉称号

作者:纪小乐   编辑:纪小乐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9

2019年11月26日,“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学术期刊的责任与使命学术研讨会暨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广东省肇庆市召开。在此次会议上,《山东大学学报(哲社版)》荣获“全国高校社科名刊”荣誉称号。

会议从全国近两千家高校社科学报中评选产生了全国高校社科名刊、精品期刊和优秀期刊。“社科名刊”总数约为百名左右,山东省有三家高校社科学报荣获此称号。这不仅是学术界和期刊界对《山东大学学报(哲社版)》办刊质量的充分肯定,更为我刊今后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

同时,《山东大学学报(哲社版)》政法编辑室李春明主任荣获“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编辑”称号,这是对他多年勤勤恳恳“俯首甘为孺子牛”奉献精神和优秀的专业编辑能力的充分肯定。正是这样的优秀编辑团队为《山东大学学报(哲社版)》不断向更高水平迈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委员会和新闻出版署批准成立,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注册的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工作者的群众性学术团体,属国家一级学会。每四年组织一次对全国文科学报进行评比表彰以推动办刊质量的不断提高。


上一条:《山东大学学报(哲社版)》举办2019评刊会暨2020选题论证会

下一条:《山东大学学报(哲社版)》编辑部赴校法学院和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座谈交流